借火

昊凯不在一起我会似

北京雾霾 (无意义甜腻短打2.0)

短打2.0

按照之前的设定,北大新生王俊凯和中戏学长刘昊然在北京同居小屋的甜蜜故事。

但是前后文没联系,独立短打甜文和段子。

现实背景但是经不起考究,全靠脑洞。OOC.

  大明星王俊凯提着自己的行李箱甩开工作人员回到北京出租房楼下的时候,刘昊然正在房里的沙发上盘腿坐着,手上捧着一本红秀381期。

  封面人物王俊凯捧着粉粉嫩嫩的火烈鸟餐盘,手持叉子,挑着一根卡通面条直直盯着镜头。“吃唔吃啊?”好像能看到一只勾人小妖精,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扬一扬手里的叉子,勾着眼睛似笑不笑地问你,吃唔吃啊?如果一下子就愣住了,小妖精便会知道自己逗弄对方得逞,桃花眼笑盈盈地看着,面条吸溜进了口腔,坐在自己地高脚凳上独自优雅着,诱人又可爱。但是翻进了内页就会看见一个截然不同的宝贝,是比正宗菠萝包更香更甜的小男孩,在阳光底下温温柔柔地注视你,在彩色的世界里任性地漂亮绽放。

  刘昊然盯着杂志看得入神,菠萝包的香气忽然透过纸页,从镜头里头往外跑,小坏蛋压低了声线,咬着耳朵问:菠萝包一只,打包啊唔该~

  刘昊然吓了一跳,耳廓肉眼可见地泛红,转过头看见封面人物坐在自己地行李箱上,在沙发边转了个圈圈,探过小脑袋看一眼他手上的杂志,靠近他又说一遍:菠萝包一只,打包啊唔该~笑得甜甜的坏坏的。

  刘昊然站起身,揉揉小朋友软乎乎的头发,扣着他的脖子把人按进自己怀里:“怎么回来了不提前说?嗯?”

  小朋友在哥哥怀里找个舒服的地方靠着,撒娇本性解放,蹭了蹭有点委委屈屈,但又有点不好意思似得,埋着脑袋不说话。刘昊然被猫猫蹭得身心愉悦,手掌扣在小猫脖子上揉了揉,上移扣住后脑勺把脸抬起,另一只手捏了捏小猫的右脸:嗯?怎么啦?

  猫猫本猫被撸猫大手刘昊然摸得舒舒服服,两只手抓住刘昊然的衬衫下摆,晃了晃:我待会儿就要走了。说完又要把脑袋埋下去,刘昊然扣住他的下巴,弯了弯腰把额头贴着王俊凯的,一只手捏王俊凯的耳朵和耳朵旁边的小细发:嗯?那怎么突然回来了?不是很快就又要走了吗?

  其实刘昊然心里知道为什么,但王俊凯实在太可爱了,况且这种逗猫时刻太不多得,尤其现在王俊凯工作繁忙,很快又要闭关投入电影,每次机会都不可以浪费。王俊喵果然脸红,不好意思地笑笑,抓着哥哥的衣摆求放过。刘昊然被可爱得不行,露出虎牙抱着王俊凯黏黏糊糊的:不说啊?真的不说?

  王俊凯被闹得软得不行,从行李箱上站起来和哥哥继续闹,两个人乐得哈哈笑,最后刘昊然箍住王俊凯往沙发上一带,牵住王俊凯的手无意义轻轻晃,两个人玩了会儿,刘昊然收住笑,拿起之前那本红秀,靠近王俊凯,用杂志挡住了两个人的脸以后,凑在小凯耳边亲昵地蹭蹭:想不想我?

  杂志挡住视线,两个人都只能直直看着对方,王俊凯学着刘昊然的样子凑过去,轻轻地哼了一句:想。

  大明星王俊凯,总是行程匆匆,几乎从来不在哪个地方停留太久,但是去机场前要甩开工作人员偷偷去哪里呢?粉丝们都觉得奇怪,这一段空缺的时间,去哪里了呢?

  去和我谈恋爱了。刘昊然一边回味着大明星王俊凯香香的投怀送抱一边看着粉丝们的讨论想道。

  大明星王俊凯谈恋爱了,大明星王俊凯谈恋爱的时候,要是想哥哥了,就会跑回他们北京的小家投怀送抱。

  刘昊然觉得很满意。

  那天,刘昊然送走可爱小朋友同时也是大明星王俊凯的时候,抱住他,亲亲他的发顶,又不舍得,又喜欢得不行得喜欢的忍不住得跟他的小朋友坦白:我也想你。

  不然男演员刘昊然怎么会捧着一本杂志寂寞伤神呢。

-----

TBC

意思是脑洞还在继续

短打还在继续。

评论(3)
热度(92)

© 借火 | Powered by LOFTER